close

毛骨悚然的人偶.jpg

 

 

毛骨悚然的玩偶~  不要擋路啦!討厭~!!

誰叫你擋路!下場就是被燒掉~~

啥?居然裝成我嗎?

歹勢  我不吃你這套的喔!

主人公.jpg

 

這是遊戲的主人公 是個小女孩 叫做阿雅

也就是狂父先生的女兒 似乎有些潔癖(??)

個人認為 為何大家的名字感覺都很好聽

但是主角的名字略嫌...俗(??)

總之這小女孩居然喜歡玩電鋸 這...

眼睛顏色很好看

本公司.jpg

 

本公司的新產品  魔法之水

請問你到底是在哪家公司上班啊?= =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公司啊?香水公司嗎??

阿雅難道都不怕這只是香水?萬一長鼻子佛地魔只是個香水推銷員?

他看起來整個詭異ㄟ...

正妻.jpg

正妻 阿雅的媽媽 蠻美的呀!為啥狂父先生會想養小三呢?

為啥阿雅的母親會看上狂父先生呢?

只能說世事難料XD

媽媽的怨念還真是驚人啊!

 

尖叫.jpg

馬歇爾笑了 ~ ~ 超帥的!!(不要理這個花痴)

一直被他救是怎樣啦 ~ ~!! 這樣未免也太英雄了吧~ ~

恐怖RPG遊戲有這像這樣帥哥英雄或是Gerry那樣 真的是感到非常欣慰呀!!

只是如果結局可以再happy一點就好了~ ~ >h<

好多雪球.jpg

 

好...好多雪球...這...這是...

有點懷疑它們是怎麼死得

而且還做成標本 狂父先生真的是變態ㄟ

我沒GG喔.jpg

 

殺人娃娃迷宮 這是第一次走進去時候 覺得很緊張

停了很久才往前衝(抱著必死的決心XD) 因為姑娘我操控這方面向來不太好

要是我也會神走位就好了呀!!偏偏我就是會卡到的那種人 ~ ~

但居然出乎意料沒有GG 感謝芋圓柚子的梅子大大 ~!!

 

我殺人了.jpg

 

= = 我殺人了...我殺人了...

但是不殺就卡關 天呀~!!這真是太殘忍了!!

我們居然殺人了~!!而且還是用電鋸 把頭給...

P.S.頭飛到樹後面了

狂父.jpg

 

真的是狂父啊!!天呀!他已經瘋了!!

到這邊稍為後面一點 GG了很多次 大概這邊是最多次的

拉玩開關的地方一直閃不好!!一直看芋圓柚子的梅子玩這個部分

我才終於成功~(汗) 畫說中間綠綠的那個東西 有點討厭!!= ~ =

金髮正太.jpg

 

阿~~這遊戲裡有帥哥也!!好帥的金髮正太!! >w<

不過繃帶下的部分有些…還好現在有植皮!!

至於眼睛嘛…請眼睛女幫忙囉(?)

因為你太帥了 所以我決定就叫你馬歇爾!!

很容易嘛.jpg

娃娃已經都不會動了 還好不用再走一次 否則姑娘我可能會崩潰

這些娃娃把可憐的老爺爺給切得七零八落的

下場就是被毀的七零八落!!

 

按否就卡關.jpg

 

RPG的經典問句 是與否

按否的話就會卡關XD 非按是不可

雖然感覺上是沒什麼意義 but 如果少了這些問句的話

或許會有些乏味吧!~

故意GG的!!.jpg

 

 

 

 

這是故意被殺人娃娃所殺的 這是被殺之後的小動畫 就這樣被GG了~

 

多少是會叫人不甘心吧~!! 姑娘我最無法承受的就是殺人娃娃了!

 

但是娃娃也是真的很漂亮啦!!

某位母親.jpg

 

又是某位母親的怨念!

這是遊戲的第一個事件 所以說~要聽媽媽的話喔!!

好孩子沒事不要隨便亂跑~ > <

不然…我也不知道!呵~

英雄.jpg

 

正太好帥阿~~本來以為他被可惡的小三給X掉了

 

這就叫做英雄救美嗎?~ >u< 還好黃雀捕蟬 螳螂在後(?!)

 

正太真是太讚了!!目前天橙修容所 正努力的修復正太的左臉喔~

 

同時也正在努力付予正太一個新的身分 ~ ~ ~ 馬歇爾 ~ ~ ~ >x<

捉迷藏.jpg

 

狂父先生...= =

汝為何要站在桌子上呢? 那樣是可以砍比較準的意思嗎?

還是其實你~ ~ 很矮(??) 這只是我猜想的啦~!!

不過~ ~狂父先生~ ~

我一點都不想跟汝玩捉迷藏啊~!! 這想這麼說 結果就結束了

= = 捉迷藏...不好玩

追殺視線娃娃.jpg

 

殺人娃娃迷宮Part2 你看不到我 ~ ~ 因為我躲在洞洞裡~ >u<

這隻殺人衝超快的!! 所以只好躲在洞洞裡 再把毛骨悚然的娃娃燒掉之前

這些娃娃都還會動 而且還要記得撿寶石 > x <

我就是在這裡故意站在那裏 等他來拿刀捅我 ~ ~ = u =

掛了很多次.jpg

 

你看我 我看你 然後他就撞過來了~!!

這就是撞撞君~!!

你看什麼看?!

曼多拉.jpg

 

阿雅手上拿的正是蔓多拉草喔! 而這顆草呢也有在遊戲操MISAO中有客串

叫做曼德拉草 一樣都很可愛唷~ ><

蔓多拉是根有毒製造讓人下地獄的噪音 曼德拉是根有鹽聽到噪音會下地獄...

用蔓多拉來把狗嚇暈 這個設定很有趣 總覺得有點像哈利波特的魔蘋果(?!)

眼睛女.jpg

沒有眼睛的女孩 裝(?)上眼睛之後變得很~~漂亮!

不過這醫療技術還真是高超阿!!

把眼睛塞回去就看的見也太強悍了吧!

被殭屍抓住惹.jpg

 

阿ㄨ~被殭屍抓到了!!來的太突然了 所以被嚇到了啦!!

又是殭屍 又來了 真機車~~

Z鍵快被按到爆了~>h<

雪球.jpg

 

 

 

我們是雪球也~!! > <

聽說雪球總是被阿雅弄傷(死?!)卻以為是失蹤

阿雅的父親就買了一隻新的騙阿雅

 

是找到的(always)所以標本室裡有許多雪球的…

可以操控雪球這點真的很可愛 ~ > <

雪球好像很喜歡睡覺

晴太.jpg

 

看到這底迪 總覺得很熟悉 讓我想到了銀魂吉原篇的晴太

可能是因為頭髮這樣 然後有一點髒兮兮的吧!

因為這樣 所以拍張照留了紀念

奧戈.jpg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好像叫做奧戈 他在另一個遊戲操MISAO有客串

就是鬼瓦會長 說不定是雙胞胎 他整個人就是個謎

又或許他根本不是人類 姑娘我覺得不是

有人形容奧戈(鬼瓦)長的像沒有鼻子的...佛地魔 ~ ~

姑娘我覺得 這形容....還真是親切呀!! XD

 

嫩瑪利亞.jpg

瑪利亞以前還真是清純呀~ ~

個人覺得以前的瑪利亞比較好看

看樣子瑪利亞好像很小的時候就被遺棄了

但是驚人的治療技巧不知是哪學來的呢~

瑪利亞.jpg

瑪利亞 也是狂父先生的助手兼小三

喂!小三你的飛刀在射哪裡呀!!

你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傷害我們家正太!!

可惡的小三!!>口<

還好正太沒死掉 不然我一定丟下你不管了!!

小小的疑問 是巧合還是...名字是瑪利亞呢~

 

撕裂人.jpg

 

這擋路的東東…讓我想起 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恐怖片(算吧??)叫撕裂人 感覺最後所有中標的人往BOSS身上

黏在一起的時候 就長這樣 = =

撞撞君.jpg

我在這裡掛掉好多次喔~因為最後一步的門關不起來!!

0^0關了好久~終於呀!!

這個怪也是暴衝型的 不好對付!!

但是有特色 而且蠻可愛的 所以我決定叫他撞撞君~~ >U<

因為他很喜歡撞撞撞~

 

撞二郎

 

撞撞君~ ~ 這是我在狂父中最喜歡的怪喔>U<

但你不是被我的神走位關起來的嗎?= =

撞撞君的視力很好喔! 這位的視力並不好(But聽力很好)

所以他並不是撞撞君 而是撞二郎

不論是撞撞君 還是撞二郎 都很可愛(也都很危險)

賣來亂啦.jpg

 

在被狂父追的正緊 突然殺出一個娃娃 說啥?和你們做伴撒?

開啥玩笑哪!!賣來亂啦!!我在跑路ㄟ!!本來還以為又要狂按Z鍵

結果還是被狂父先生給追到了~ ~ 半路殺出陳妖精!

氣ㄟ 就快跑出去的說!

簡式電鋸.jpg  

電鋸的設計看起來蠻簡便的 聳聳 聳聳~ ~

這電鋸還真是萬惡阿~!!萬惡第二名!!

而且狂父先生的笑聲有點討厭 在被追的時候

一直GG 就一直聽到這個笑聲 好令人火大喔!!

嗆他 不准笑~!! 你笑屁呀!!一直哈哈哈哈的有夠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