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青蛙.jpg

 

可愛的小青蛙 很好用~

是萬用的小青蛙 話說這青蛙是魔女養的嗎?

貓貓的話可能就不是

艾琳.jpg

 

魔女艾琳 也就是這個家的主人(??)

魔女的家還真不是蓋的呀 處處有機關

魔女的日記提到 他把父母都 X 掉了

來這裡的人都被房子 X 掉了

啊~難怪會一直被追 是想把我也給 X 掉嗎?

呵呵~ 別破壞驚喜感喔~!!

可憐的青蛙.jpg

好噁心喔~ ~這是被我們犧牲的小青蛙的怨念?

抱歉~可憐的小青蛙 如果你不死就是我們會卡關

沒想到小青蛙有小孩了~ 小蝌蚪是非常兇狠的

激怒他們的話 會....

蒙娜麗莎(疑).jpg

蒙娜麗莎的...奸(微)笑??

嗯...這個...我只不過是拿了張樂譜~

而且我又沒拿錯!!為啥要追這我哪~!!= =

這樣的蒙娜麗莎好禁悚阿~~

 

是蒙娜麗殺!!.jpg

這...這是...這是蒙娜麗...嗎?

其實我第一次躲的時候就成功了 但是想看被殺的樣子

這部分真的很經典 不死一次就有點可惜了

我覺得蒙娜麗殺是我在這裡最喜歡的艮

我被變成畫了呢 > ^ <

花瓶.jpg

這...這...這花瓶...啥時多出了一顆雕像了呀

而且這位置怎麼這麼妙呀 XD

呵呵 好fasion的花瓶呀~

我被咬了.jpg

阿啊!!忘了要跑步

才遲了幾步...

結果就被追到了~ ~ 不甘心~ ~

呵 骷髏是把我們咬死呢

阿啊~!!我被咬到了~

看我的神走位.jpg

阿啊 是骷髏 好大的骷髏(頭蓋骨?)

又要神走位~ ~但是只要繞一圈衝出去就好了

出去之後就會讓人有種不想再進去的感覺...

每每被追完 心情就有點沉重 這時候一定會想存檔

每次被追完 又會覺得好像馬上又會有啥鬼來追你

我忘了.jpg

 

嗯~我忘記不能碰顯示時間的東西了

我在迷宮看到一隻手表 然後就撿了>m<

我才再想說 為什麼沒印象阿謙阿神有撿

走了幾步就被吊起來 慢慢的被GG了(哭)

阿~我忘記了啦~!!

 

 

眼珠!!眼珠!!.jpg

 

啊 啊 是眼珠!!眼珠!!眼珠!!

看我的神走位~!!不難喔~!

這眼珠還滿寫實的 感覺QQ的呢!

又是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

而且這眼球力氣頗大的 不快跑的話

小心眼珠們會破門而出喔

聚餐的意思.jpg

咦?這個是...聚餐的意思嗎?

雕像的聚餐嗎? 感覺有點詭異ㄟ

被雕像追的感覺就是整個很不舒服

而且還這麼多 如果動起來的話

感覺會很討厭 >m<

貓貓死掉了.jpg

 

貓貓!!貓貓你怎麼了!!

貓貓死掉了~ ~ 不會這樣我就不能存檔了吧

而且還死在這裡 逼我不得不踩著你的屍體過去...

聽說從頭到尾不和貓貓說話會有隱藏結局

不過這真是太困難了 所以我沒試

一個GG就要重來 我可受不了

最終BOSS.jpg

雲豆修容所 下一個預約的顧客喔

經過我的一翻修容 應該會很漂亮的

但是下半身就有點棘手了

(這要請黑傑克了吧 還好我們有特約)

這就是這遊戲的最終BOSS 這邊也是最終追逐戰

我只能說這和狂父很像 最終BOSS都特別強大呀(汗)

這位BOSS衝超快的 很容易就GG掉了

還有一點和狂父一樣 就是結局(真)超級虐心

看了我都想翻桌了

  虐心的結局.jpg

 

姑娘我破的這個是假結局

因為看了芋圓柚子的阿謙阿神實況真結局

要衝去禮物房開衣櫃

一方面BOSS衝太快了我沒把握

更重要的是結局太虐心 我無法接受

所以只玩了假結局 騙騙自己囉~ ~

艾琳(??)沒了眼睛 也沒了下身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橙 的頭像
天橙

Orange Sky

天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