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接待員.jpg

 

遊戲正式開始~好不容易遇到的第一個人(?!)

居然就這樣斷頭了...那ㄟ安捏!!但....

只能說這位女接待員真的是非常盡忠職守啊!!

還好是他不會追人 才剛開始就被追的話

實在叫人玩不太下去呀~

火焰的厚道死神.jpg

 

這張臉和某張臉有點相像喔....

咳!這張臉給人的感覺有點冏ㄟ~

但是再被追之前看到這張臉  會讓人覺得好笑吧?!

這樣的話  要被追的時候  比較不會覺得很煩吧?!

追追追.jpg

 

那張圖消失掉之後就會出現>>厚道死神!!(芋圓柚子的梅子取的><)

看玩石礦的時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雖然突破了重重困難  但是找不到...應該說是認錯出口

所以就GG了~><

傲嬌.jpg

 

傲嬌?!徹徹底底就是個傲嬌男

就不能老實一點嗎?

個人認為他的髮型不是很好看

而且你是躲在那個置物櫃多久了?

是躲在那裏面等人嗎?= =

不過還蠻喜歡這位同學的~~(英雄角色)

歡迎來到雲豆修容所喔!

被救了.jpg

 

ㄟ~看到厚道死神整個就精神緊繃

還以為又要跑了!!

還好偶棉被救了~^3^

謝謝你囉~幽靈小姐

老四.jpg

 

呵呵  千萬不能踏到這個墊子呦~

不然下場就乃會像吾如此

被老四的大手抓到!!然後被吃掉~~

這種莫名其妙  突如其來的死法很有趣呢!!^^

死掉的時候只覺得好笑~!!

厚道死神.jpg

 

在保險絲追逐戰的時候如果被厚道死神GG的話就會出現這張臉

因為那邊有點難所以我GG了好多次>m<

所以看到這張臉就覺得很討厭~~~

害我卡關!!在這邊大概卡了10分鐘有吧((敲桌)

看到他就讓我想到經典恐怖電影>>驚聲尖叫(笑?!)

如果這時放個尖叫聲的話  會更讓人惱怒吧

因為都卡關卡到一個不行了  還要一直聽到尖叫聲

哈哈  翻桌!!

過不來了吧.jpg

 

哈哈  過不來了吧~!!過不來了吧!!!

經過無數次的讀檔之後 終於成功了

我發現呀  這邊的秘訣就是  避開地上的裂縫

地上有裂縫的地方  都會破洞  所以不要踩到裂縫不然會卡住

轉彎的地方  轉角會出現破洞  所以轉彎的時候要靠上面  避過角角

轉完彎的部分就很容易了

哈哈  過不來的吧!!勝利的滋味!!

嚇到.jpg

 

上面那張圖的的那扇門

如果敲了門再看門縫的話  就會看到這粒把啾唷~

小心會被嚇到!!>w<  

雖然知道會出現  但我還是被嚇到了...= =

只能說  是這眼睛真的有些恐怖

芋圓柚子的梅子在實況中表示

這像是火影忍者的大蛇丸的眼睛(個人認為還好)

眼睛小姐.jpg

你是誰?

你和那些不乾淨的東西還是不一樣的對吧?!

廢話~~我看這裡除了厚道死神之外還是厚道死神

而且如果姐姐大人回答  不...我們是...一樣的!!

那不就GG了嗎?XD

不過居然救了我們  應該就不會害我們吧?!(難說喔~!!)

不過姊姊大人的眼睛...還真...美呀...

 

可以呦.jpg

 

喔喔~  這張很讚喔~(英雄救美呀!!)

原來厚道死神長這樣!!這是經典血腥恐怖電影星際公敵的傑森嗎?

這位大哥很不錯喔!!小宇宙爆發了?!

這邊的時候為什麼就不會超重  兩人一起掉下去呀XD

仔細一看會發現厚道死神沒有頭蓋骨...腦袋外露了~

李安XD.jpg

 

總覺得  李給人很可靠的感覺呢

實況中有人留言兩位合起來就是李安

我看到整個笑翻  李安...好有艮啊!!XD

李雖然傲嬌  但是確實非常會照顧人呢!嗯!很可靠  認同~~

在這邊如果選讓拜託李看看  然後跟他說我的腳...的話

就會出現再會的約定的goodend 喔!!

如果沒選的話我是不知道會發生啥事~

等待二周目囉?! 

鬥牛犬(咦!).jpg

這是重要檔案室的那個骷髏(??)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圖...有點像鬥牛犬啊...

是...鬥牛犬嗎?

如果選有打火機話  他會把打火機用熄(但是不會怎樣)

等配電室的電源設置好了之後  讀完紙條畫面會開始閃

要進快出去  鬥牛犬會出現在後面而且會舜移

此地不宜久留~!!

 

吃完東西要付錢.jpg

吃完東西要記得付錢唷~

不然的話厚道死神會出來把你給GG掉!!><

所以才會叫做厚道死神嘛

不過這餐廳好像是員工餐廳

所以亮燈的時候我沒沒辦法進來(本來想說進來看看的~)

貓貓雪兒.jpg

 

可愛的貓貓雪兒~!!

他讓人想到魔女之家的小青蛙呢!!而且也一樣就麼被GG掉了= =

會不會出現什麼小貓咪  然後說媽媽死了  被怪物吃掉了  

被你殺死了~!!然後就GG掉了??都然是不會啦!!

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太可愛的吧~!!><

院長爺爺.jpg

 

被壓在木板下的院長爺爺~~(欠錢不還的喔!!)

本來沒看清楚  還以為是什麼會追人的東西(被追到怕了?!)還好不是

這院長還真會騙人  而且為什麼院長就沒事?(雖然是靈魂)

這點整個就很可疑!!這場火也很可疑  說不定是地下錢莊放的~

李好壯.jpg

 

李好...壯喔?!這是在插腰嗎?

可以操控李ㄟ~!!好特別喔  這樣就比較不無聊了!!我們是李ㄟ!!

但是李很~~衰  跳到陷阱裡了~~

可憐的李...而且剛剛分開的時候  鑰匙明明在我們身上...

我們是李ㄟ~~!!我們是傲嬌?!不管怎麼樣

操控李 是要操控他去死的  本來以為他會GG  真是嚇死我了!!

你是鬼瓦先生派來的嗎?

鬼瓦先生怎麼沒出現? 這裡感覺這是個異界~

你還能睡阿.jpg

 

這是在最終的追逐戰  成功之後逃到了這個房間

這裡的追逐戰也是非常的辛苦呀  為了要有goodend

要衝回自己的座位拿首飾  本來以為可以退散惡靈什麼的的首飾

結果不是還要衝回地下室  為了撿這個GG掉好多次

不是衝過頭就是少走一格  然後在舞台的地方也卡到了好幾次

總之這邊大概卡了3分鐘((汗)   比前面保險絲那一戰進步多了((汗)

被追完真的非常的累  然後這個姑娘  還真的敢在這種時候這種地方睡覺!!

天呀!!你怎麼睡得著啊!!我真的很怕會在睡覺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就GGㄟ!!

而且李都快掛點了~你還心情睡啊!!起來~!!李快掛了!!

停屍間.jpg

傳說中的停屍間  強大的屍體!!所以說人類的怨念不可以小看阿

在這個地下室裡如果  調查的速度不夠快的話  李就會GG喔!!

所以要盡快的把奇怪插槽的拉桿裝設好

在右邊的迷宮一直繞不出一個所以然  我超焦急的  亂亂走才終於找到綠色的拉桿

還好後來李沒GG  不然姑娘我可能會失去理智!!

安看到屍體整個崩潰  終於像個正常人了!!想畢他已經很累了  

是人都會想回家吧!!((汗)

原來你是壞人.jpg  

院長爺爺~!!原來汝乃一個大壞蛋呀!!

悲劇全都是你一手造成的!!殺人兇手!!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愛你的劇院到這種地步呀?!

不擇手段ㄟ!!如果救了那位女孩反而更提升名譽吧!!不會想ㄟ

而且居然挖人家的角膜  太誇張了吧!!

老牛吃嫩草.jpg

不只是壞人  還想老牛吃嫩草?!

放開我變態!!居然能自己放火的話  就自己燒阿!!

而且連控制人都做得到  這麼有本事的話叫我們來幹嘛!!= =

我在下面ㄟ.jpg

院長院長!!~~

不好意思我在下面ㄟ  請問你在看哪裡?= =

而且哪女孩倒在那裏  你怎麼會現在才看到呀(汗)

院長為了挽回劇院的聲譽  於是把這女孩藏到地下室  對外宣稱是火災前就失蹤了

然後某一天 院長爺爺看到報紙刊登  有人巨額徵收活體眼角膜

院長爺爺把歪腦筋動到這個女孩上  偷了(how could he...)她的眼角膜

把她給害死了!!把劇院撐到了現在

姊姊大人.jpg

 

院長...院長被GG掉了呀((汗)

這死狀好悽慘阿... 只能說是惡有惡報  

還好幽靈姐姐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真是兇悍阿!!

這院長真是作惡多端啊!!

我是要回答安安嗎.jpg

 

嗯...是要我回答他安安嗎?  安安

話說李  你怎麼可以被控制呀!!  難怪我覺得不對勁  李會被嚇成這樣也太怪了

本來以為安在叫李的時候   李會突然驚醒之類的  居然沒有ㄟ...

小失望  姑娘我還蠻喜歡英雄救美的橋段說~

所以姐姐叫平.jpg

 他叫做安(安安)

...所以他的姊姊...叫做...平(平平)嗎?  加起來是平平安安?

是打擊太大所以忘記了嗎?忘記這麼重要的事還真奇妙...

再會的約定.jpg

是good end喔!!  會和李再會的約定  真好^^

如果安什麼都不記得  但是記得李是朋友就好了

這李真是有夠傲嬌!!><  但是安什麼都不記得了  一時之間也很難解釋吧...

李真是有夠傲嬌!!但是真的非常可靠!!但是還是傲嬌!!

話說...一開始的朋友  恩雅上哪裡去了?

居然丟下朋友自己回家  也沒叫安起床  太壞了吧!!損友!!

李根本什麼都記得!!安都沒發現自己身上多了一條圍巾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暗劇院
    全站熱搜

    天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