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這款遊戲叫做瑪~~~~~~ 突然想唱歌ㄟ

這次的遊戲比較特別一點  是沒有先看實況的

只靠簡單祕笈(也太簡單了吧~根本提示!! )  但是因為也有很多沒寫

所以還是有卡很~  總之我會努力挑戰的~

我是在玩完之後才看阿津的實況的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梅子或阿神玩~

散理.jpg

 

拉了綠色拉桿的下場 ~ hello ~ 是…啊!!

是散理 ~ 散理你好 ~ !!  一起走吧~ !!

本來是這樣  結果轉身之後馬上就被GG了~!!在我轉身之後 ~

遊戲才開始  馬上就被GG了  因為書上說謊言是他的糧食

然後  綠色是謊言  紅色是真實  我還以為是要我去拉綠色的意思

結果他居然假扮散理!!!  後來書會問那東西是你的擁有物嗎?

我回答是  然後就多謝款待GG了~ 這遊戲就是會有一些選擇題

大部分都叫人很難選…

地獄.jpg

(此圖畫質不好  因為截圖自阿津實況 別走到地獄囉 除非你想)

這…這告訴我們  沒事不要亂走>>上並非天堂 但是下是地獄

否則你會被GG  然後就會看到下面那張圖

那條路真的很騙人ㄟ!!

這遊戲真的很多莫名其妙的機關  很特別 還不錯((個人頗欣賞的ㄎㄎ)

GG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想笑 我的天呀 ~

除了鬼追之外  還有很多機關((笑)

但是如果沒存檔的話  就會笑玩想哭 ~

存檔是很重要滴呀!!  經過一開始的井的時候先是會有阿飄然後

就變成會發出怪聲音

 

GG.jpg

 

無數次的Game Over ~ 至少我覺得對我來說 已經算是很少次了!!

有些部分也是靠神走位  一次過關  不過可能因為太過緊張了

所以很被追的地方  或機關的地方就來不及截圖

一心只想衝過去或擺脫後面的東西  都忘了拍照

感覺我漏了好多重要畫面  真是失職阿(()~ ˊ>ˋ 

沒關係  下次會淡定的抓時間拍更好的照片((進步ING)

我會記住的!!

散裡的頭.jpg

散理!?只剩下頭了  你怎麼唯一一個沒劇情就GG掉的

你的劇情都還沒出現ㄟ~!!~你怎麼就這樣

而且還放在存檔貓貓(雪兒?)的旁邊

這顆頭說真的還怪恐怖的…(()

這個時候應該摸摸鼻子趕快回家((欠揍)

這位夏佳同學是主人公

散理是遊戲一開始就死掉的人~

也是唯一沒劇情就死的人順帶一提散理和小祭是第四組

夏佳和岸守是最後一組(主人公組總共是18

 

小響.jpg

 

稻草人這種東西 本身就很毛嘛 ~

切健 阿羅是第二組  這是乾脆直接不玩的意思(?!)

不要這麼不屑嘛~!!

至於小響    由雪 阿昇 向志((開始扮鬼嚇岸守  被揍了好幾拳)是工作人員  這稻草人就是她們放的

因為簽運不好  所以只好當辛苦的工作人員囉~

小響真是兇悍阿這遊戲還有一點就是  劇情非常的長~

長到一個我覺得快崩快了  ((阿津似乎也是~)

切健.jpg

 

阿羅突然勇敢了!!是小宇宙爆發了嗎?!(呵呵)

阿阿  這是工作人員&組員(??)的罷工小聚會??

切健也是傲嬌(?) 這邊是第一組的文卓和阿小覺((呵呵記憶力不太好)

文卓不見了  他是要去洋館找遺失了的手機 很久沒有回來

而且小覺居然不知道真是不負責任!!((然後學姐很腹黑)

阿羅很擔心所以堅決自己去找他  小光頭大冒險~!!

小混混大冒險.jpg

 

小光頭大冒險開始了~

進門的熊熊和紙條要調查過後才能到外面的抽屜拿火柴

這遊戲有的東西就是要出發事件才能拿的唷~

燒玩熊熊我就走右邊那條路  滿滿的是地刺

最機車的是他會突然飛出三顆大刺刺  把你GG!!((哇咧)

我以為可以跑的掉  但是  我想太多了

牆上這麼多武器幹嘛不拿啊!!  那些多好用!!

雕像動了.jpg

 

雕像動了動了!!嚇我一跳

我以為雕像要自己走路出去  我笑了一陣  結果就停了~(小失望)

女人雕像不給槌~…應該說槌了也不會發生任何事

而且鐵鎚居然就這樣爆掉了好可惜喔鐵鎚非常的好用呢~!!

話說旁邊的尖刺還真是可怕呀((我嘗試了三次以為可以躲掉

本來以為是純縣警  我後來才想到雕像可以擋  我在這邊真的打轉了很久 

我想說怎麼沒有門  哪來的小白兔呀!!

在槌暴雕像之前還有就是千萬別對這雕像做任何事

否則會被壓扁  也別選其中一座  會無法拿武器變成死局喔!!

好噁阿.jpg

 

被蜘蛛GG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好討厭喔!!超噁心的…  想進去抓兔兔  然後看到蜘蛛

然後我有跑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蜘蛛太可怕  然後我就停了下來

沒有開門所以就GG~… 沒辦法 ~ 姑娘我最怕的就是蜘蛛了~

後面的劇情因為一直選錯  所以看到很多次這蜘蛛

好討厭呀就不能是龍呀  什麼的  可以不要是蜘蛛嗎?

說真的  我很不願意再多看到這張圖一秒…(()

兔兔.jpg

兔兔!!  兔兔走道也~阿阿  我被兔兔包圍了~>U<

其實剛過來的時候還是會擔心兔兔是不是會咬人

這遊戲陷阱太多了  導致我都神經緊繃了

感覺隨時都會出現什麼莫名其妙的陷阱

總之是奔跑的兔兔好可愛 ~

我們要抓的是雪球喔(這不是狂父)~!!

可愛的小兔兔  快過來我這裡吧!!呵呵

 

走開走開.jpg

 

把兔兔丟下去之後  阿飄就出現了~(()就是瑪利亞嗎?

說真的在這裡出現阿飄  我一直很緊繃不敢結束對話

我覺得那個Z一按下去  他就會開始動然後追我了!!

還好是沒有呀真的是一刻都不能鬆懈的遊戲呀!!

Hey 瑪利亞!!

兔兔丟下去後傳來一陣歡笑聲~~

滾石走廊.jpg

 

滾來滾去的石頭 ~ ~咕嚕咕嚕~!!

看到這個我只想直接衝過去  說真的這時腦袋鈍鈍的

我實在抓不到時機  光這裡大概就死了五次((根本亂衝)

後來運氣好  一個不小心就過去了~!!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這邊要如何抓時機~

睫毛倒插.jpg

 

HI~眼球章魚弟弟?? 睫毛好長阿這樣不會睫毛倒插喔?

這個就設計的還不錯  比起大蜘蛛我還是比較喜歡章魚弟弟呀!!

這好像是瑪利亞的眼睛(??)  叫做「類眼球生物」

因為真結局的劇情我看了以不太懂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這邊是在荊棘之道GG的  因為我想說平穩之到感覺會騙人

所從下面走荊棘之道  可惡 我被騙了!!呵呵想太多 ~

熊熊.jpg

 

這間房間真詭異呀鋼琴  娃娃  鏡子

感覺會害人的陷阱充斥在這房間裡呀!!

進來這裡神經有開始緊繃了~ ~ 不行不行!!我要淡定!!

很怕大蜘蛛會躲在某個角落或著突然殺進來

蜘蛛退散蜘蛛退散~!!  因為呀我們進來的時候燒掉了tadybear

所以我看到這隻熊熊  就覺得會不會來殺了我呀

而且到處都是熊熊的黑色絨毛  這東西也太會掉毛了吧

要仔細的全部蒐查完才能出發事件唷!!

這邊如果選擇使用奶油刀的話  也會得到鑰匙 但一走出門

就會被一隻拿著鐮刀的死神tadybearGG掉喔~!! Like下圖

魔熊的復仇.jpg

(阿津表示 這是魔熊的復仇!!XD)

在這邊要選踢熊三次  然後他會吐出鑰匙

 

文卓GG.jpg

 

文卓~!!你的後面 你死定了

這時的文卓整個還在沉浸在憤怒的氣氛ㄟ~

一直覺得大家把他當笨蛋  現在大爆發了~

這裡我發現  文卓表示:小覺那女人… 

小覺是女的!!(一直以為是男的I’m sorry~)

在這邊我們出門 但文卓會留在裡面  然後他會要求開門

我天真的想救人(被蜘蛛GG的感受真的殘忍呀)!!所以我開門了

結果換來的居然是蜘蛛圖機車呀

選了不開後  文卓又再次要求開門(撐真久

我想說第二次的話說不定可以(我就是無法見死不救

結果還是看到蜘蛛圖了

我只能說 文卓阿  不是我不想救你 是作者要你死你不得不死!!XD

吾救不了你了

瑪利亞.jpg

 

瑪利亞~~突然想唱歌也((好啦~~!!

文卓被GG掉之後  身後馬上出現瑪利亞了

然後此時存檔會跳出來  看到存檔跳出來  就知道 大事不妙了 ~ ~

馬上就展開了追逐戰~!!我以為只要不停的跑就好

前方居然有機關!!一被瑪利亞GG  就會這樣!!!

但是畫圖的人話的不錯!!我喜歡她的神情!!

她就是傳說中的瑪利亞  瑪利亞是個魔女

所以基本上她是活體  並不是魔神阿(阿飄)

但是她給人的感覺像怨靈阿((

瑪利亞會變這樣也是因為太過怨恨而失控吧

前有機關後是女鬼.jpg

 

後有女鬼  前有滾石與機關  這太困難了吧!!

機關就算了  我真的拿滾石沒轍

所以我還是像之前一樣直接衝  所以GG了大概也有7次了吧

然後我就又靠幸運衝過了 ~ ~ 這瑪利亞追的可真緊呀(()

這樣讓我無法停下來躲滾石  只好硬衝了!!

阿津表示  魔女並不會衝很快 可以停下來等石頭 =  =

我就是不敢停阿~~(()

死路.jpg

 

我跑得這麼辛苦!!居然是死路!!你搞毛啊?!

我這麼辛苦的逃跑了  居然還是死路一條  搥心肝呀~!!

那ㄟ安ㄋㄟ??  再見  去和文卓作伴吧!!

你死定了!!原因並不是你走到死路

而是因為你並不是主人公希望你會活下來

BUT…

(阿津表示 這遊戲真是一堆鑰匙<<我們變成Key man?)

阿昇GG.jpg

 

阿昇與向志是工作人員  阿昇GG ~

雖然沒說是怎麼死的  旁邊有紙條說是吃掉所有人

所以應該是瑪利亞留下  而且屍體還蠻完整的(??)

所以推斷不是大蜘蛛吃  是瑪利亞GG掉的

盡力弄上所有人死掉的劇情的~!!(有夠多人)

詭異.jpg

 

這張畫也好詭異喔在這個數字迷宮呀會有滾石機關

但是是躲得掉的  我當時正在講電話  邊講邊玩 

然後就突然出現滾石  然後我就來不及跑就被輾斃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玩遊戲的時候  請專心~

這張畫給我的感覺是  看完就會出現什麼…(大蜘蛛)

這個迷宮奇實是四個數字  因為不是連著的  所以需要穿牆

想知道密碼就把整個迷宮繞一遍吧~還要小心滾石喔~

(阿謙表示:這張圖有點可愛>>我覺得很詭異呀…)

真徹GG.jpg

真徹的胸口被開了一個大洞  真徹GG~

這邊也會跳出存檔畫面  那只代表一件事~~  ~~~

但是真澈的屍體是會擋的喔  千萬不要傻傻的朝真徹的屍體直衝

要繞過去  不要穿~過去  只會卡住~!!

要走上面不要走左邊  看到門 也不要進去  就算進去了也會被追喔~!!

不要猶豫直走就對了!!

 

 

小祭GG.jpg

小祭跌倒了…=  =  我只能說 你死定了!!去和理散相聚吧!!

(阿津表示:小祭真的好煩呀~!!)

小祭懺悔之後就被某種能力拖走了~

難道沒有狂敲Z鍵嗎??(這不是狂父她也不是阿雅)

到後來就沒下文了  小祭就這樣消失了~  OMG 這是開掛吧!!

然後阿 在這邊要先探索  真徹屍體左邊的路會通往墳墓

墳墓前會有紅寶石項鍊(貝莉日記裡提到的)

撿起來才能有ture end (墓碑是貝莉的)

 

開梨GG.jpg

 

開梨與真徹是第二組  真徹是她男朋友  但是被GG

這邊 開梨是被假扮成真撤騙了  以為真徹和其他人要殺他

就把自己鎖在一間房間裡  不肯理門外的小祭

她在房裡和怨靈妹妹叫貝莉((真正的阿飄)聊天!!(這真是太扯了!!)

然後夏佳小祭走了之後  她就被貝莉騙到這裡((OMG)

當然下場就是被瑪利亞GG掉了

前面的是真徹死掉的影像(非本人)

期時在樓梯的地方我被落石GG  看來我的神反應要加強了~

開梨掰掰~ 個人認為這裡面最好看的是開梨

可惜她瘋瘋的~(阿津表示:開梨領便當了  我到底還要領多久的便當?)

 

小覺GG.jpg

切回這邊  回雪聽到草叢有怪聲  大家認為是阿羅和文卓在假鬼假怪

小覺(喝醉了??)說要去啾他們出來  但是聽到一陣怪聲後

小覺得身體緩緩的滾過來  然後冒出大Spider ~ ~

這邊是小覺領便當喔~~又要被大蜘蛛追了(()

我現在數不出已經多少人GG

然後我們就莫名其妙的到了一個破破屋 

結是年紀最大的學姐  很有領導者的風範 很照顧人

但是有點腹黑  又有點…(阿健表示:該不會是主謀吧>>學姐是無辜的呀!!)

然後小響和切健在這邊大吵埋下了伏筆(算是吧)

一行人決定走出去  學姊臨走前拿走了桌上的刀(終於有人懂得拿刀了)

這位結學姐也是很漂亮!!是這裡唯一成年的人

(阿津表示: 只有學姐的HP100 其他人都是10 

高中根大學有差這麼多嗎?這是瞬間進化嗎?)

 

雪白公爵.jpg

 

雪白公爵~~好可愛喔~~雪人~~

這裡是無限循環房  必須達到兩座蠟像(??)的要求才能破解

雪白公爵((口愛~)這邊只要把桌上的帽子 (非雪白)拿掉就可以了

但要先和雪人對話才能拿喔!

我喜歡這間房間  唯一覺得安全的地方~

清爽又有可愛的雪人  雪人感覺就不會害人

就算被這麼可愛的雪人GG 也沒關係~~不會想敲桌

在說現在我們手上有刀~~

大蜘蛛應該不會追來吧??

學姊居然說想把她身體切開((學姐好可怕呀!! = .. =

(阿津表示:這學姐的發言從頭到尾感覺都很危險 學姐是個抖S~)

鮮紅夫人.jpg

鮮紅夫人~~要把東西都染成血紅色的 除了魚~

其實我只看到右上角的那件裙子而已  害我卡了好久

後來才發現其他東西  還要把帽子放到桌上

這一點就有一點難了(我完全沒想到誰知道!!!)

話說  個人認為鮮紅夫人長的還蠻美的

因為長得很漂亮  所以感覺也很安全~ Safe!!

與鮮紅夫人對話完 回雪白公爵那拿那桶顏料

再回來把馬鈴薯 黃花 和白裙染紅(阿津表示:是噁心的紫色吧!!)

我就是完全沒想到帽子  鬼打牆了好久~

 

小響GG.jpg

 

現在是小響領便當囉~

因為鮮紅夫人說  要留一人下來才能把魚帶走(學姊敢和蠟像談判=  =)

切件提議打爆蠟像然後小響說要投票  針對切健要他留下(他被K了好幾拳)

結學姊表示: 一出事就把看不順眼的人當作替死鬼推入火坑

這種人最骯髒了(阿津表示: 這是作者內心的OS…)

所以學姊就把小響戳死了(依圖片來看的話似乎是割喉…)

小響的死因比較黑暗一點((學姊瞬間黑化了 好可怕呀!!

學姊本來還在想不犧牲任何人的方法(學姐表示: 小響讓我好失望啊…)

出門後  切健打算獨自回洋館找人  學姊想要殺掉切健

(阿津表示:學姐被傳染魔女病了  這個變態)

然後

(阿津表示學姊死魚眼的表情 像銀魂的沖田總悟XD)

昭GG.jpg

 

GG~ 被淵鳴開槍射殺而死

這邊要追朔到過去  他們倆情侶到瑪利亞的洋館許願(永遠在一起)

許完願的時候  昭說想去洋館裡看看

洋館的門上貼著一張紅紙  昭認為那是調查封查紙硬要去碰

結果像是符咒的紙就自己燒掉了   瑪利亞就出現了

然後就發生以上事件  (淵鳴表示:為什麼只有我要犧牲朋友>>)

個人認為這個淵鳴有梅杜莎的Fu  …

所以  這裡的所有人  都是被他們兩個計劃好帶來準備當祭品的~

真是倒楣呀!!

向志GG.jpg

 

向志GG~!!

這邊是向志和岸守走到了死路  不幸的大蜘蛛出現了

結果向志丟下岸守先跑掉(兩人還先向旁邊跳開反應真好)

(阿津表示:那黑黑的東西就是蜘蛛大怪物這麼明顯 你怎麼看不出來)

此時存檔畫面又出現了  但是在這邊我沒有GG~

至於那個夏佳一定是瑪利亞嘛  前有女鬼 後有大蜘蛛

但是因為是主角  所以不可能領便當的嘛!!

到這邊瑪利亞會消失  所以夾攻狀態就消失了

(阿津表示: 把向志的屍體丟給大蜘蛛然後趁機逃跑  如果是我就會這樣)

岸守的命真硬呀!!

去死去死.jpg

 

這邊是夏佳看到岸守被大蜘蛛攻擊 

然後舉起手中的十字稿狂打大蜘蛛(當然前提選這個選項)

我們還滿猛的嘛  以後看到武器就撿  把大蜘蛛打爆不行嗎?

總之呢 我們把男主角給救起來了

下家還叫岸守白頭翁  (岸守表示: 回去以後一定要把頭髮染黑)

我看到夏佳說去死去死  覺得很好笑  我整個笑翻了~

大概是因為看到大蜘蛛被打跑  很開心吧!!

哈哈 夏佳的小宇宙爆發了~!!

在這邊和學姐們  湊巧碰面  一行人朝洋館出發~

南嶺GG.jpg

南嶺去吃便當了~~  話說南嶺的出場次數還真是少阿~

我覺得最帥的角色就是南嶺  再來是岸守 真徹

南嶺的死法是 被昭爆頭(然後就換昭被爆頭XD)

~可憐的南嶺  阿津大大 還記得要跑回去存檔

我都沒存檔  所以在淵鳴事件的時候超慘  一直選錯

因為阿津大大和我都覺得向後退是不可能

一開始我也是選了往岸守的左閃  然後GG

第二次  我往右閃  擔心她會爆掉岸守  但她還是GG!!

針對我來就對了!! 實驗證明  向後退才是對的

淵鳴會因為紅寶石項鍊的反光射歪(??乾安捏?)

淵鳴就被抓狂(??)的學姐插死了!!(阿津表示:學姐是我妻的後代)

 

淵明GG.jpg

 

學姊威能啊!!淵鳴GG~(阿津表示:我想拿她的槍)

小羅GG.jpg

 

這是阿羅喔~~阿羅被吊起來了  這是怎麼做到的呀…??

阿羅的屍體大概是最完整的  連顆洞都沒有

最扯的是  大家因為霧太濃了  所以都沒看清楚阿羅的屍體

真是可憐呀阿羅在大家心中已經被抹滅了

能看清的只有  我們這些玩家而已呀!!

來這裡的路上會有一口井  如果調查井的話會要求幫幫他

姑娘我毫不猶豫的選幫忙了(因為以為可能是切健

BUT  他居然要我們陪他?!然後就GG?!我好心幫你  這樣對我?!

所以其實那口井只是個幌子  就算不去調查他也沒有關係

這真是太扯了…  後面的碎片撿起來後就會通到地下室

因為有兩邊  所以分成了兩隊  學姐V.S岸守  夏佳V.S.由雪

(阿津表示:岸守和學姊一隊  感覺會有一點危險)

蠟像說的對面 就是蠟像的正對面到底 然後照他說的走一直到底

一定要都走過喔!!(阿津表示:所有角落都調查  直接拿>>No way!!)

火雞.jpg

 

火雞火雞~~好可愛喔~~ 

火雞保護我~~((…)   切換到岸守之後  旁邊的蠟像一直說魚

我想說要撈旁邊的魚  但是不給撈 害我卡了好久 > <

結果那裡的魚根本就是幌子   那蠟像根本就不用理他

有種被擺了一道的感覺…  但是因為火雞很可愛  所以心靈被安慰了

在欄杆房要調查左上角的櫃子會撿到黃色的羽毛(火雞毛)

把羽毛交給火雞~~

嚇到.jpg

 

 

 

我被這娃娃嚇到了…  她長的太恐怖了啦!! 

 

沒眼睛又流血還穿紅衣服  這屋子淨是一些毛骨悚然的東西ㄟ  真的是!!

 

地下室鑰匙在花盆底下  羽毛拿給火雞再互動(拍打)會得到打火機(有艮?!)

 

(阿津表示:這隻火雞明明是灰黑色的ㄟ  這是黃色羽毛ㄟ 色盲嗎?)

 

拿打火機照亮左上角的房間  就會看到此娃娃  娃娃身上的牌子就是密碼

 

岸守罵了髒話!!而且還用英文!!這真的會嚇死人啊!

 

這密碼給的方式  真的好可怕呀((但是火雞好可愛~~

 

門鎖打開後就是瀑布之道  這邊我只死了三次喔~ 阿津大大稱之為抓狂之路

 

當然我也是靠了一點運氣啦~(阿津表示:這邊就是血尿嘛  可以刪除嗎?)

瑪利亞的畫像.jpg

 

瑪利亞~~瑪利亞登場了~~!  又想唱歌了~ 呵呵!! ^ ^

邀請函的地方  要拿之前夏佳調查欄杆房的櫃子的邀請函(乾淨)

和蠟像說話後  在地上的裂縫踩一踩  調查破洞會得到白色拼圖  交給蠟像

得到沾血的邀請函後  要把邀請函(乾淨)給蠟像喔~

通過之後往走道裡走 會有大蜘蛛 

但是我反應很快的躲掉了(跑出去就可以回去了)

房間的畫 上方的紅點代表房間  數字周圍的點是調查位置  數字是調查次數

左邊的房間  要用中間房間牆上的鐵鎚把裂縫槌開  然後把圓珠鑲在抽屜

上了樓梯的桌子  調查紙張有鑰匙  然後就回到阿羅去過的地方

這是瑪利亞房間桌上的畫像(阿津表示:我還以為會有奇怪的臉出現)

此時旁邊會衝出類眼球章魚弟弟  我反應變快沒有GG((喝茶)

但是門鎖住了  此時瑪利亞本尊登場~~然後我們就昏倒了((??)

你夠了喔.jpg

 

醒來之後我們就在這個鬼地方了此時瑪利亞又出現了!!

此時切回岸守  調查上方書架的書  我不知道不讀會不會怎樣

我是都有調查  但到後面岸守會要用到  所以這邊建議所有的書架都調查

調查破窗簾(阿津稱之蒙眼布)會得到麻布及鑰匙

目前的夏佳與由雪是生死未明 命在旦夕

這瑪利亞到底想幹嘛阿  由雪神色一直非常不好 或許呵呵

對於瑪利亞  我有一句話一直很想說>>>歡迎來到雲豆修容所(()!!

這邊的劇情感覺就變比較緊湊了

Bad End.jpg

 

 

 

來到地下室後會聽到一聲慘叫(學姐表示:是小由雪!!)

 

此時切回夏佳 然後出現三個選項 沉默不語  你夠了喔  不要過來

 

((我覺得我玩的時候好像沒有不要過來  但阿津大大有)

 

我選的是你夠了喔  因我感覺接下去就會是問 為什麼追著我們之類的

 

然後展開劇情  沒想到這個女的居然  居然是說:

 

你夠了喔 每次出來發出噁心的笑聲 !!

 

她居然去嗆鬼…0.0 我整個傻眼ㄟ  你沒事幹嘛嗆鬼呀!!下場當然是GG!!

 

你就這麼想吃便當嗎然後進入Bad End~?? 然後劇情要重看?!

 

還好我玩的版本是二選一  如果選不要過來也是會這樣

 

據說如果在小祭那邊沒撿紅寶石項鍊  就算選沉默不語也是Bad End

 

沉默不語是怎樣  為什麼每次正確的選像看起來都是感覺一定會死的呀

 

害得我每次看到選擇題都汗顏了  整個就猶豫很久  但還是錯了 =  =

 

不要再來這種 搞死人的選擇題  一點提示都沒有 GG會很賭爛ㄟ

由雪.jpg

 

選了沉默不語  然後瑪利亞看到項鍊猶豫了

此時的岸守小宇宙爆發了  殺了過來 把瑪利亞眼睛蒙住了

(此時的由雪正偷偷在移動中>>移到學姊後面)

然後就在我們打算逃出去的時候  學姐被由雪捅了  這個由雪也魔女病了吧

所以才會一直神色不好  整個黑化ㄟ  (阿津表示:由雪你身上有武器嗎?)

(由雪表示: 壞人都死光了  我們得救了~)

這個由雪是為了幫小響和切健報仇  不過切健沒有給我們看屍體

 

 

切健遺照.jpg

所以放張遺照  緬懷一下

咒怨.jpg

 

 

 

這是瑪利亞嗎??  這是咒怨吧??  小姐不好意思這裡不是咒怨!!

 

因為上面太恐怖了所以切掉嗎?

 

不幸的是由雪在瑪利亞的正前方  怎麼還能動呀?!

 

所以研究紀錄說的這部分也是騙人嗎還是她怨念太強(()??

 

(阿津表示:由雪完蛋了 好不容易升級 要被瑪利亞揍死了嗎?)

 

瑪利亞越來越恐怖了啦  這瑪利亞也偷偷升級過吧!!

 

剛剛躺著該不會就是在集氣之類的吧??!!

 

總而言之是  由雪GG~

 

(阿津表示:怎麼把由雪丟下來了  由雪是個好孩子ㄟ!!)

爆衝.jpg

 

此時出去  右上角會出現倒數  意思是6秒後  瑪利亞會被放出來

而且這邊的瑪利亞衝超快(要小心門前會有地板破掉喔)

就在我們對話的時候又偷偷升級就對了(我們也才說了兩句ㄟ=  =)

我的版本這邊是有存檔畫面的  但阿津的明顯沒有 =  =

這裡我只GG兩次喔大部分遊戲的最終BOSS都特別強悍就對了!!

瑪利亞越來越難對付了(()

學姐~.jpg

學姐?!學姐出現了?!鬼呀!!學姐又黑化了

是瑪利亞吧  是瑪利亞嗎賣過來喔!!

對呀  為什麼你會在我們前面呀??

這邊的話不需要閃  直接去撞學姐就對了  不然會起笑喔!!

(學姐表示:我是爬旁邊的暗道進來的 那種沒技巧的刺法怎麼可能一刀刺死我)

HP100的就是不一樣  學姐威能呀!!

這位學姐真的非常的強大!!但還是抵不過瑪利亞就是了~

這邊的學姐為什麼要做成追人的啊?

會害人誤會ㄟ  阿津大大就卡關了很久  根本幌點人嘛!!

 

由雪GG.jpg

這是由雪的屍體~ 看起來真的蠻慘的呀

都翻白眼了也  這邊倒是做得蠻精緻的

剩下三人了~~

(岸守表示:這地方就算豬會飛也不稀奇  不過是穿牆而已嘛>>是在抖嗎?)

(阿津表示:往下走是錯的  會被石頭滾死)

感覺這遊戲也可以叫魔女之家ㄟ  瑪利亞也是魔女嘛

應該是魔女實驗室之類的  感覺這裡更有魔女的fu

(阿津表示:我只想要快點紀錄>>XD)

但是那麼多的記載  我實在越看越不懂  瑪利亞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走出暗門往上走  調查書拿到抽屜鑰匙  開抽屜得到鐵管~~

把上方的暗門板開後  就是由雪的屍體囉!

 

好慘.jpg

 

調查由雪被折成這樣我再次強調~ 這不是咒怨

真的是  好慘啊作者的內心是否也像由雪現在一樣扭曲呀??

這遊戲真的好多驚悚的圖片ㄟ  可憐的由雪  但是如果她沒被瑪利亞肛掉

學姐也會把她捅死吧…  學姐被刺之後變得很淡定到是真的

回到樓上  到下圖那個有鋼琴的房間  拿木板

然後到視線盡頭那邊鋪  在阿羅拿到鑰匙的牆壁拿碎片B

但是要在裝煤油之前 裝之後就不行了  然後再去開特殊鑲孔的房間

就會得到true end 沒進房間的話就是 normal end

進入之後就是又臭又長的劇情  瑪利亞的過去

瑪利亞過去.jpg

瑪利亞的髮型有點怪  (又有傲嬌?!>>)

這邊的劇情我只能說真的是又臭又長  看了也不懂

只知道欄井利用瑪利亞做魔女研究  讓東西有生命 來賺錢

然後做出了一些大怪物(大蜘蛛觀察日記亂寫(搞得我不知道那些只是怎樣)

(阿津表示:欄井和學姐的性格相似…) 重點是欄井殺人推給瑪利亞

還挖了她的一顆把啾~ 挖她的肉

紅寶石項鍊是安儂和她未婚夫格萊姆送她的生日禮物

然後貝利和他爸爸因為看到大蜘蛛怪物被欄井GG  爸爸被大蜘蛛吃了

(阿津表示:如果是學姐的做法就是直接把這欄井捅死了  可惜學姐不在這)

然後瑪利亞突然好像是崩壞了  被欄井等人抓走  然後莫名就GG

但是他們沒有把封印(??)做好  把麻布解下  然後這魔女應該是復活了

然後其他人都GG不過安儂日記下的木盒我沒看到  錯過了~

好討厭呀

 

紫霧.jpg

煤油在拷問房  加完油就又這個怪怪的紫霧  但是這不會害人

所以不用緊張  應該是增加氣氛用的吧?! 反正也沒什麼  就加快腳步吧!

 

死纏爛打.jpg

 

瑪利亞  你還來?!  我們都知道你的內幕了  幹嘛啦!!

史上最強武器.jpg

 

(阿津表示:學姐手上拿著的是世上最強武器鐵撬!!)

(學姐表示:這裡只有人類能通過)

學姐真的有種呀!!但是你有魔鬼那麼強嗎?

學姐萬歲!!這贏面也太小了吧!!

學姐被揍飛.jpg

 

 

 

笑屁呀!! =  = 

 

學姐被揍飛了!!  可憐的學姐~

 

學姐!!!  對不起我累了~

 

你拿的那不是無敵武器嗎??  不過對手是魔女

你敢抱鬼.jpg

 

你敢抱鬼呀  你不怕她馬上肛你嗎?

此時瑪利亞開始崩壞

等等又會出現選擇題  對瑪利亞喊話  與向後退開

感覺選對瑪利亞喊話就是會喚醒她之類的

結果居然把我們GG  這真是太扯了…=  =

(阿津表示:向後退開的選項也太沒種了吧)

跑喔.jpg

 

逃跑的路上 我們遇到負傷的學姐學姐果然強大

還是你其實裝死?  HP100就是不一樣…(()

學姐真的太強大了  這樣也可以沒事?

最後存活的人就是咱三人了~ ~

歡迎光臨.jpg

在那之後 所有在那個地方喪命的人  存在就像是遭到抹滅似的

沒有任何人記得他們…  不屬於任何人的桌椅  整整多了十幾組

沒有人記得  出了逃出來的我  但誰也不保證這些記憶會永遠存在

然後瑪利亞對著鏡子使用能力

 

真結局.jpg

 

夏佳和岸守在電影院看到這個娃娃  這是瑪利亞吧  是吧?!

瑪利亞吧自己變成娃娃了這麼做或許是最好的選擇吧

>>歡迎來到雲鄧修容所喔!!

遊戲結束後會得到一串密碼  就是安儂日記下的木盒密碼

我錯過了~~ T^T

還好阿津有發現~(阿津表示:還要演下去?!)

 

********以下截圖截自阿津實況*********

岱Die.jpg

 

這邊是開小木盒後的通關特典

(阿津表示:這邊包含在真結局不就好了嗎!!>>同感)

這邊的劇情是在說瑪利亞剛復活  我們要操縱她去殺人(??)

因為瑪利亞內心的惡魔吞噬了瑪利亞

這邊阿津是選不殺  然後她說~不行喔~她是惡鬼

然後岱就Die((對不起不好笑…) 

(欄井表示:沒想到地上會突然冒出尖刺>>原來這也是瑪利亞搞的鬼!!)

羅米茲 欄井GG.jpg

 

這個羅米茲是直接爆掉嗎怎麼只剩下一點點呀?!哈哈

(阿津表示:變成一灘大便)

然後剩下最後大魔王>>欄井  他開始在道歉ㄟ

但是說得自己理所當然  這種人就是欠扁!!

(瑪利亞表示:罪魁禍首 在臨死前還真是醜態百出呀…)

(阿津表示:錢才是真正的犯人!!) 

作者小屋我就不截了  別破壞神祕感喔~

瑪利亞死後洋館依然佇立在山丘上向間破房子

所有幻覺和怪物都消失了  但許願籤的傳說並沒有跟著消失

偶爾還是會有人來門口前的大樹下焚燒許願籤

(阿津表示:拜託普通結局不要這麼漫長  我求你了~)

學姐抖S.jpg

 

我的版本沒有這一張ㄟ

(學姐表示:越靠近你 我就越無法控制自己ㄟ~你是幽靈吧?!

砍下去是沒有實體的吧?!可別讓我失望呀!!)

學姐瞬間黑化了!!  真的是瞬間!!

普通結局.jpg  

普通結局  要去拿椅子旁邊被白布蓋著的鏡子

然後致命選擇題的地方選就是現在  這時岸守會趴下

瑪利亞就自爆了~!!然後學姐就會進來~

(這學姐被由雪捅又被瑪利亞揍居然還能不死  太強大了吧!!)

(夏佳表示:學姐倒下了  而且還倒在那怪物的屍體上=  =)

好了  普通結局大概是這樣

下次的遊戲是  喚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橙 的頭像
天橙

Orange Sky

天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星
  • 其實是惡魔在逼迫瑪莉亞殺人,我記得裡面有不少惡魔跟瑪莉亞的對話啊,黑屏「」裡面的是惡魔的話、說不想這麼做、那些人都是同伴才是瑪莉亞說的= =
  • 喔喔!

    天橙 於 2014/01/28 17: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