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_0628_10_04_45.png

又一款不算新的遊戲

這次的遊戲叫做  Alice mare 應該是愛麗絲之夢吧

她的介紹網站有攻略提示 (是提示)

這個遊戲好像也不需要神走位

希望不會太難囉!  封面讓我想到IB美術館的Gerryㄟ!!

螞蟻告訴了我青蛙很壞    青蛙告訴了我貓咪很壞

貓咪告訴了我  不 其中最壞的是兔子

ScreenShot_2014_0628_10_11_29.png

給我一本手帳  感覺很像孤兒院

還有其他的孩子  這個人自稱是老師

然後我們是Allen  話說我們走路速度超快的XD

ScreenShot_2014_0628_10_17_27.png 

我才不可思議你會說話哩!

一直在點點點

這個時候如過到餐廳或是圖書館 圖書館旁邊  都會是沒有東西的 

順帶一提這女的叫 Stella 我們是黃頭髮的那個小鬼

我不能弄亂她的房間嗎?!   他的規定上畫著斑馬 

隔壁間是一個不知道自己到底叫什麼名字的小朋友 

他念了很多  但門牌上寫Joshua  他的規定上畫著獅子

ScreenShot_2014_0628_10_48_06.png

第三間是  Chelsy  超多娃娃的!

他是個很害羞的女生  規定下面畫著貓咪

隔壁好像是龍鳳胎兄妹或姊弟  女生叫Letty 是很和善的孩子

男生是Rick  不再  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唯一的雙人房

規定下面畫了鴿子  最後是我房間  我的規定畫的是兔子

該不會又要當壞人吧@@

吃晚餐的時候  提到  好像Allen失憶了 

然後二次訪問的時候我嚴重懷疑  Rick跟Letty根本是同一個人

矮由   

這邊要吃完飯跟全部人在講話一次 

最後跟Joshua在講一次(也就是加起來兩次)

就會天黑  到二樓圖書館旁的房間  就會觸動這裡喔!

如果選擇就蝴蝶  老師就會衝進來  把我趕回去

如果選不救  就會卡關  他不會讓你出去

然後回房又會有貓貓出現  跑到衣櫃  因為這邊閃太快來不及

然後音樂變了

ScreenShot_2014_0628_11_09_56.png

然後這時什麼鬼地方!!  看起來夠複雜的

希望不要有東西衝出來冒出來  覺得害怕

鑰匙般的地圖啊!!

也  

出現了!!!  貓貓…使者?!

拜託不要追我!  後面的路看起來會讓我卡住!

還好是沒有!! 貓貓說的話讓我想到無限月讀…

一直沉浸在想什麼就是什麼的美夢之中

ScreenShot_2014_0628_11_14_04.png

這裡是大衣櫃後面的路

又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聽說本遊戲有七個結局

覺得好辛苦阿 不過經過一串阿雜的劇情

 終於開始冒險了  他是斷了一支耳的白兔 是這世界的嚮導

說我是第六個人?!   然後還要破任務就是幫他回收四把鑰匙

就算選擇不要也沒用  不曉得這裡會不會有分歧影響 

入門後會出現黑屏  要亂按方向鍵  同時狂敲空白鍵

 ScreenShot_2014_0628_11_39_42.png 

唯一可以進的門  進去之後是Letty的房間

他會問要不要玩  這是選一起玩 開衣櫃之後 而且他叫我愛麗絲= =

如果選對不起就會卡關  調查窗戶  窗戶會破((嚇我一跳!!= =)

要先調查植物才能拿旁邊的小刀

ScreenShot_2014_0628_11_51_51.png

取得手帳碎片  我家住在森林深處  有很多動物 空氣也很新鮮

是個非常好的地方  我的家人有爸爸 媽媽 還有一個人

他總是跟我在一起  在我身邊 從早安到晚安

可是他不能跟我玩捉迷藏  有點遺憾呢

是從小就人格分裂嗎?!

ScreenShot_2014_0628_16_18_38.png

順帶一提  如果把左上角的蘑菇吃掉  會死掉喔

這是執意要吃蘑菇的下場

ScreenShot_2014_0628_16_21_13.png

 

衣櫃有眼睛會講話  是我第一個探索的東西

但他一直說什麼東西沒有沒有  嚇死我了  還以為我點錯

要把我吃掉了呢!!   玩恐怖RPG神經都敏感起來了!

要先調查桌上的紙條  在調查床才會找到獎章喔

然後找會說話的櫃子  放在第一個抽屜左側

ScreenShot_2014_0628_16_24_49.png

得到手帳碎片

我的媽媽並不是真正的媽媽

我聽說我真正的媽媽生病去世了

現在的媽媽常常欺負她  因此我幫她承擔  承擔全部的痛苦

但是如果她被打的話我不能保護她

這不是人格分裂就是鬼附身!

ScreenShot_2014_0628_16_33_50.png

 

這個場景讓我想到漢森與葛麗泰

也就是糖果屋的故事但是是暗黑版  應該很少人看過

超可怕的!!  那個水井  記得某遊戲被那個水井陷害

好像是瑪利亞的樣子  但還是手賤跑去調查 哈哈

再往前直走會遇到一隻很可愛的小貓(??)

但聽說不玩俄羅斯方塊不影響結局  由於操作不習慣  所以我就不玩了

遇到Letty(Rick)她會說他口渴  然後她頭上有兩條路

那兩條路  目前什麼都沒有  所以要折回上圖這裏  取水

再衝到屋子裡  進房間  那桌上杯子  回這裡用杯子裝水

ScreenShot_2014_0628_16_54_38.png

裝完水取得碎片

有一天媽媽說  我們一起去散步吧

我不想去  但是她拉著我的手硬拖進森林裡(覺得害怕啊!!)

跟平常一樣 走了很多路之後  媽媽說  來休息一下吧

(跟平常一樣  到底是被丟了多少次…  =口= )

她告訴我  你待在這裡  然後我就一直坐在這裡

(天呀  這比糖果屋還悲劇  她只有一個人ㄟ! 嚴格來說…)

天漸漸暗了  好可怕  變的一片漆黑了

好可怕  好可怕  所以我閉上眼睛跟他說話

(沒有做記號回家阿 這真是太恐怖了!! 通靈中!)

你叫什麼名字  你喜歡吃什麼東西 討厭的東西是什麼

我好驚訝他跟我完全不像  (我也很驚訝!)

ScreenShot_2014_0628_17_15_34.png

天呀  正常人!  謝謝!

覺得安心過了第一關 順順阿

不過我們到說這是夢裡  媽呀  夢裡遇到妳 也太…

還叫我們來玩吧  小孩子真好  不過她說是第一次在夢裡跟別人玩

覺得難過啊!

ScreenShot_2014_0628_18_52_00.png

真的不會讓你一個人

我也不是一個人了  有個人跟在後面覺得美好

但是她不喜歡讀書  只看得懂時鐘吧

她不懂告示牌  接下來  是要看上面兩條路

的大家來找碴  答錯三次就會掛掉

ScreenShot_2014_0628_20_24_13.pngScreenShot_2014_0628_20_24_49.png

答案是136事實上我看不出六有那裡不一樣…

害我卡了超久  看到快脫窗 一直找不到第三處不同  

事實上這答案還是我剛好矇對的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阿!

YO  

碎片  這裡是森林的深處嗎?

回家吧  我不要緊  可是她不喜歡暗暗的地方

她又會說感覺不舒服吧  那個魔女  為什麼要那樣的欺負她

我要打倒壞魔女

ScreenShot_2014_0628_21_14_32.png

哈哈 真的變糖果屋了!! 好棒喔  感覺就很好吃!

Letty 表示Rick不再  寂寞的時候會跑出來跟她講話

她會問有沒有重要的人 在這邊的我選了我不知道

似乎不影響劇情

然後貓貓出現說把Rick吃掉了?!

 阿哩  

跟貓講完話  拿碎片 衝進房間拿鑰匙  跟這個黑人對話

然後Letty崩壞  Rick上身(嗎??)

然後我選用身體衝撞  她媽媽(此黑人)就消失了

然後Letty似乎是衝到火裡面不見了  得到手帳

如果選擋在Letty前面  就會直接GG

阿魯  

 

肚子餓了  要是房子和衣服都變成甜甜的點心就好了

 

那樣的話 我的家人們  就能好好吃上一頓了呢

 

阿阿 可是巧克力馬上就會融化了 那不行呢

 

我把全部都燒掉了  如果我能承擔全部的一切  她就能一直笑著

 

我很喜歡她  不過為什麼我會誕生呢?

 

老師準備了兩張床  也準備了我的衣服

 

但是  這樣做是正確的嗎?  我的存在 是不可以的吧?

 

老師 她 她 但 我   是  呢? 最後文字很模糊讀不了

 

 然後在回到letty房間會發現 Rick在那裏睡覺

 

把鑰匙還回去和貓貓對話  到了很多熊房間

 

然後邀她一起玩

 

ScreenShot_2014_0628_21_52_55.png

 

覺得這女孩應該是小紅帽啦  或是賣火柴

 

畢竟以女孩的故事太多了~ 

 

還是很多熊阿  讓我想到魔女之家  那隻泰迪實在太刺激了

 

很嚇人  還好這裡的熊應該是善類

ScreenShot_2014_0628_21_55_29.png

 

如果調查右下的酒桶堆  會有一堆不知是蟑螂還是鼠輩的

 

糾纏你  害我嚇了一跳!  真的是嚇死我了  還以為我會死哩!!

 

左上抽屜有三封信  裡面有一些有趣的謎語 希望對劇情有幫助!

 

右邊的門Chelsy在裡面 與她搭話

ScreenShot_2014_0628_22_05_10.png

 

 

 

 

我的媽媽  身體非常虛弱(由信中可知)

 

所以我替她洗衣服 煮飯以及很多很多的事

 

我的爸爸 經常不在家  有時候 他會把狼和鹿帶回家

 

我想去上學 可是我非常喜歡媽媽  所以我一直待在她身邊

 

媽媽 總是在床裡說 對不起 對不起

 

一直用微弱 像是快要消失的聲音  喃喃自語

ScreenShot_2014_0628_22_12_30.png

 

熊熊下出現一隻肚子痛的…老鼠?!  這隻老鼠要經過調查大門才會出現

這裡天空是紅的 而且也提到奶奶

所以我想應該是小紅帽機率大

做藥去!順序是綠黃紅

ScreenShot_2014_0628_22_22_19.png

住在森林裡的外婆坐著製藥的工作(大家都住森林  好歡樂啊!)

當媽媽的藥用完的時候 我就去外婆那邊拿藥

(小紅帽無誤!!但是好像有點苦情)

有一天媽媽說 希望我跟平常一樣去外婆家

(該不會又是要丟小孩吧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今天  我也想要給一個禮物 因為總是受到她的關照

裡面放著麵包和紅酒  不過不可以在路上吃掉喔

(還好不是丟小孩  這是小紅帽 不是糖果屋)

如同我每一次說的一樣  不能在路上逗留(但我覺得她每次都在逗留)

因為有可怕的大野狼喔  我答應了她之後 朝著外婆家出發了

前往森林的途中我發現一個很漂亮的花園(你怎麼會今天才發現= =)

ScreenShot_2014_0628_22_32_52  

出來了!!  好大的花園~~

好想打滾((誤!)左上角有X碎片  然後直走

ScreenShot_2014_0628_22_34_03.png

 

直走就有花園了  她為什麼可以這麼晚才發現

話說花園是怎麼來的 我也很好奇

右邊那隻貓  又是俄羅斯方塊!!

希望這些蝴蝶不會攻擊我

因為小紅帽很喜歡花  所以給她摘了花

再來直走要渡河  然後沒有橋要解那個渡河謎底

答案是 羊過去  空船回  高麗菜過去  羊回  狼過去 空船回

最後羊過去  所以共七次~

ScreenShot_2014_0629_10_04_19.png

 

我警惕了自己不可以在路上逗留的(我覺得並沒有=  =)

但是  送花給外婆 她一定也很高興

那樣想著  我摘了一朵又一朵的花

半途中 有個男人要拜訪製藥的地方

肯定是在說外婆家吧  因為我也要去  要不要一起去呢 我這樣邀了他

男人笑了 然後幫我摘了花  之後我們牽著手到外婆家去了

(不會是要說愛上大野狼了吧!!)

我跟爸爸也不怎麼牽手  所以有一點點 一點點新奇的感覺

ScreenShot_2014_0629_10_15_35.png

 

對於旁邊的花如果扯碎會怎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

個人是不太喜歡動不動就影響結局的選項  這樣的話就不知道要重玩幾次了!

至於老鼠的答案是康乃馨喔~  會拿到斧頭跟手帳

我們到了外婆家  外婆說歡迎歡迎 一邊出來迎接我們

(角色互換了 這版本是奶奶比較健康XD)

男人也對外婆微微敬禮了  藥 就放在老地方喔

我去裏頭的房間拿了媽媽的藥 那個時候 我聽到很劇烈的聲響

那裡  在那裡…  …大野狼 把外婆吃掉了  (好血腥!)

然後 他把大量的藥塞進了布袋 接著 他注意到了我 朝著我走過來

ScreenShot_2014_0629_10_25_52.png

 

假奶奶就躺在那  如果不是野狼 那不是屍體就是看到鬼

當然是先探索一下  存個檔  這遊戲要切記存檔

因為當問題出現  他可是不讓你存檔的!

我是不理他直接直走拿到世界鑰匙還有X碎片

然後就會在下面的房間  聽到怪聲應該是野狼在叫吧?!

ScreenShot_2014_0629_10_28_49.png

 

那是傳說中的野狼…  那哪是什麼野狼  那根本是恐龍吧!

然後把外婆吃掉了 調查大野狼  對付大野狼的話  用身體會死阿

我們是帥氣的獵人~  結果那隻恐龍是他爸  有沒有這麼暗黑啊!

他爸為何要把外婆吃掉?!  餓了?!

小紅帽崩壞  從此討厭紅色  這根本是摧毀童年來著!

ScreenShot_2014_0629_10_33_44.png

我不敢看著別人的眼睛   我害怕握住別人的手

會讓我想起那個時候  如果那個時候 我沒有去採花

如果那個時候我沒有在那裡遇到他  沒有握住他的手的話

血  好多好多  味道  非常難聞

老師  我還是有點害怕  不過  應該已經不要緊了…

老師.. 我…不  爸  那雙眼睛  那個顏色   救救我

(老師果然是老師 是神聖的!)  最後的文字很模糊讀不了

ScreenShot_2014_0629_10_47_49.png

 

再來是Joshua的世界  不過不太清楚 他是哪篇童話故事就是了

可能是胡桃鉗  娃娃士兵  還是 阿拉丁 不知道呢

背面謎題是 二的背面是五(應該可以理解吧) 

所以一四六二的背面就是 六三一五  答案就是6315

科學怪人房的最左邊有X碎片

然後地板突然破洞  嚇死我了!!

ScreenShot_2014_0629_10_52_47.png

 

月亮 掉下來了  又圓又大的月亮啊!(難不成是狼人?! 還是科學怪人?!)

當我那樣告訴媽媽時 她看起來很驚訝 接著稍微呵呵地笑了

其實月亮並沒有掉下來  她仍高掛天空俯視著我們

但是  我很喜歡看著媽媽那樣的表情  所以告訴她很多很多類似那樣的事情

我看到大蜥蜴再說話  我看到隔壁家的伯伯在天空飛 

我看到貓咪在池子裡游泳  每次這樣跟媽媽說時  她總是感到很驚訝

接著笑的很開心  但是她漸漸不笑了(難不成是放羊的孩子!)

從那天之後媽媽就不再看向我了

ScreenShot_2014_0629_11_19_12.png

 

老師!!  你怎麼會在這裡!!  還叫我們不要往前走

怎麼可能  我們可是死因仔補呢XD

ScreenShot_2014_0629_11_21_51.png

 

有一天  我跟媽媽說 爸爸在睡覺時  身體變的好冷

媽媽的表情比以前來的還要驚訝  相當驚訝

接著她非常的生氣  但是  我並沒有停止

幾乎每天 我都跟媽媽說 爸爸的身體變的很冷

每次她都會感到驚訝  每次她都會對我生氣  那樣太好了

因為只有媽媽感到吃驚的時候  她才會跟我說說話

黑  

 

最右邊房間先調查羊  在調查門 發現上鎖  畫下方的白櫃子

 

回答羊的謎底  答案是C應該不難理解啦

 

畫下面的白櫃子開鎖了  得到魔術手臂

 

調查床底下  用魔術手臂拿  得到藍色的書

 

把藍色書 放入書櫃  調查畫  拿下來 得到叉子 吃蛋糕

 

ScreenShot_2014_0629_17_38_08.png

 

到手帳  我被鎖在房裡了  沒關係  反正有電視  還有玩具也在

但是  不一樣阿  不一樣的對吧? 他們只看著哥哥和姊姊 卻不看向我

要是蜘蛛和青蛙會說話的話  我就不會感到無聊了

對  不一樣  …為什麼? 

然後會牆壁突然破洞  但沒嚇到我

阿  

 

歐買嘎  那是眼睛嗎??  把啾  嚇死人  可怕的FU!

不要看著我們啦!!  但是有一種想戳的感覺!!

Joshua表示  不要靠太近啦  很噁心ㄟ!!(同感!)

書櫃後面有X碎片 不明顯

ScreenShot_2014_0629_17_49_35.png

 

窺視洞裡  出現了一顆把啾  嚇死人 

讓我想起了黑暗劇院還有哥欲祟 

雖然知道洞裡一定會出現什麼  還好不是太嚇人的東西!!

三樓房間都是把啾  還有一直破洞!!  覺得惱怒!

四個洞都窺視玩調查走廊簾子  答案是 左我上右

ScreenShot_2014_0629_17_57_43.png

 

爸爸的身體真的變冰冷了  我告訴媽媽但是她不相信我

(放羊的孩子  無誤!)

媽媽她已經不相信我說的話了  時間過了很久  哥哥和姐姐發現了爸爸

媽媽最後終於知道了 (也太跨張了吧=  =)

她露出我從沒見過的表情  她露出我不想看到的表情

媽媽沒有感到驚訝 沒有生氣  也沒有笑  從那天之後媽媽什麼話都不說了

她什麼都不說  只是用冰冷的眼神凝視著某處

喬許瓦  

 

Joshua覺得自己內心好像少了什麼  但黑暗讓他放心

 

接著要往上走  然後一出門就看到死人!!!=口=

 

貓貓表示那是晴天娃娃  拜託  誰相信啊!!

 

ScreenShot_2014_0629_18_06_16.png

 

他認為那是他媽媽  可是他媽眼睛不是那樣

貓貓:  那你媽的眼睛是哪雙呢?

覺得好噁心啊!!  Joshua崩壞!

ScreenShot_2014_0629_18_07_59.png

 

哥哥的足球很厲害  姊姊的頭腦很聰明  但是  我什麼都沒有 

明明什麼都不是  我卻說我是 明明什麼都沒有  我卻說我有

每次說了以後  我都特別難過

最後  我也變得不明白  我到底是什麼  我到底有什麼了

無論我說了什麼  或許都會傷害到別人

但是  我     說了  師 我 該 才     呢?最後的文字很模糊讀不懂

(老師到底是何方神聖)

ScreenShot_2014_0629_18_17_27.png

 

!!!  Stella住盟阿波!!  嚇死誰啊!  有哪個童話住盟阿波嗎?

如果在這裡有追逐戰  我穩死!

發現他是個迷宮啊!!  然後換了地圖還是盟阿波迷宮((汗)

真是整死我了!

ScreenShot_2014_0629_18_42_48.png

 

走完盟阿波迷宮 那又是老師嗎?

我想想  難不成是美女與野獸?  應該不是

燭光應該是晚餐ㄟ!  覺得美味!  但是為什麼要在這麼陰森森的地方…

然後這次老師也跟來了~~ 覺得有點威啊!

有一種帶著無敵神器的感覺XDD  然後又是迷宮

裡面有一些會移動的東西以及 洞洞  那些東西並不會造成影響

然後要幫蜘蛛找腳  那女的跟蜘蛛都說要吃掉我 

Stella真是  牆頭草兩邊到  西瓜偎大邊阿!

一走下來  最左邊的洞有腳  蜘蛛有八隻腳(應該不難理解)

蜘蛛的那個地圖左上方有X碎片

ScreenShot_2014_0629_18_54_32.png

 

然後傳送到這邊~

上面是迷宮(又是迷宮)  會有一個…腐人?!  要求找…他的零件?!

然後  到左邊的地圖 追逐他的零件  有點快 耐心跟著他就會追到

然後給完腐人 沒有調查下面  直接往上走  沒有調查下面

結果無法回頭 然後我有沒存檔 抱歉阿…

ScreenShot_2014_0629_19_06_27.png

 

老師走後  貓貓走後(越發覺得貓貓很可惡!)

牆上的畫  也太驚悚  這只是其中一張!!

看這些畫的時候還真的是嚇死我啊  感覺好像拍恐怖片喔!

現在真的知道為什麼這遊戲歸在恐怖RPG了!((汗)

盟阿波雅嘎KEY阿  

 

這裡是左邊的房間  上方的鋼琴少了幾個音

 

所以要從這些盟阿波找  埋音的盟阿波如圖顯示

 

我是看攻略得知的  因為我目前是沒看到什麼提示之類的東西

 

右邊的盟阿波 我也看不出關聯  大概是要靠地毯式搜索吧?!

 

右邊的盟阿波  突然破掉還很大聲  害我嚇到

 

這遊戲很喜歡這樣假鬼假怪  還好沒有真的跑出東西來 嚇都嚇死了!

 

然後把音放回鋼琴  然後Stella開始彈琴  很好聽 

 

ScreenShot_2014_0717_19_22_44.png

 

 

回到右邊盟阿波  調查蘋果樹  這個地圖的右下角有X碎片

 

然後stella 會覺得其他人好像死人  她也想死

 

她不喜歡自己的名字  然後又扯到老師  還說大家都死了  一個一個死了

 

她那個時候有吃毒蘋果就好了

 

(自殺是不好的行為  不管遇上什麼事 一定要相信  一切都會沒事的)

 

然後她會問我要不要吃毒蘋果  選吃就是死

 

原來是白雪公主  這是白雪公主無誤  難怪睡盟阿波阿!

 

因為白雪公主是睡棺材…  =  =

 

Stella說:  Allen 向大家問好  晚安…

ScreenShot_2014_0717_19_27_36.png

 

每個人都有著相同的眼睛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  他們都死了   全部都死了

他們一直在尋找著那個  但是都找不到

但…老…知…對…? 最後的文字很模糊  讀不了

然後Stella 的故事結束了  怎麼只有一張?

集完鑰匙接著是兔兔要我們把鑰匙刺向在這世界我認為最壞人

 尼  

這邊我是誰都沒有次  直接進中間的門  然後到圖書室  老師還叫我們愛麗絲

然後進去圖書室的衣櫃  就傳送到這個鬼地方了

出門  會有三個房間  左邊的房間 有兩個黑影  別怕他們無害而且有任務

左邊黑影  靠記憶裡囉  應該不難理解  中間那間 就把答題得到的褲襪給他

最底的廚房拿完蔬菜得到手帳

馬  

 

壞人應該被X  那樣的話  每個人都很幸福

沒錯  貓咪麼說了  為什麼X他們就會變得很幸福呢?

貓咪真的那樣說了嗎?  我還是不確定 

只要X他們就好  ㄚㄚ  我困了  晚安

(天啊  這遊戲快變成輔導級了  好黑暗阿@@)

到廚房煮湯 放入蔬菜  在煮一次 就可以了 (多煮一次會爛掉)

得到筆  拿給右邊的房間  問題答案是一隻  他問他養的所以只有一隻

不要傻傻數啊!!  得到緞帶  拿給左邊那間  得到手帳碎片

 

ScreenShot_2014_0717_20_33_42.png

 

蟲  在我身邊飛舞著  我走在地面上

椅子再說話  我 嚇到了  貓咪看著我  然後  把我當傻瓜一樣在笑

自從開啟那扇門後  所有一切都好像變得很奇怪

但是  我不曉得是哪裡奇怪

是我很奇怪嗎?  還是說世界很奇怪呢?  ㄚㄚ  我不明白阿

什麼都不明白

ScreenShot_2014_0717_20_48_43.png

 

然後遇到個帥哥  不告訴我他是誰 

找到院長  問題的答案  是三分鐘  因為一起吃  代表一個人吃三分鐘

第二個問題的答案是四分鐘 因為三個人吃顆三分鐘  六顆六分鐘  九十九顆九十九分鐘

三個人不夠  但是再加一個人就夠了  因為只差一分鐘

ScreenShot_2014_0717_21_01_55.png

 

螞蟻告訴了我  青蛙很壞  青蛙告訴了我貓咪很壞

貓咪告訴了我  不 其中最壞的是兔子

所以我X它們  (天啊  千要不要學啊!!@@)

ScreenShot_2014_0717_21_22_28.png

 

現在來到犯案現場 每個人都要仔細調查 有人指出右上角的傢伙很可疑

但他不說話  所以要去之前找需要筆的影子要筆  跟需要湯的影子拿紙筆

結果那個蹲角落的只是個偵探   總之犯人是B跟D

ScreenShot_2014_0717_21_55_23.png

當我回神  是一如往常的世界  她  今天也只是道過了晚安

我已經X了許多人  但是我從來不從被X(如果被X就不會在這寫字了吧= =)

是為什麼呢  ㄚㄚ 是不是因為得在X更多人才行(天啊這傢伙有病)

但是  已經沒有惡人了(惡人也不能X啊!) 我周圍盡是一堆善人

(這裡唯一的惡人是你吧!!)  貓說了  必須X惡人

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我已經  分不清楚了 什麼事都  搞不清楚了

(你從來都沒有清楚過吧!!)

我只是為了能被X而一心一意的  繼續做著X人的行為

的  

 

右下的書櫃有一本筆記  提到這幾個孩子

 

最後提到主角  上面寫著  最可能發病 

 

不知道什麼病  我們現在這樣應該就是發病吧?!

 

ScreenShot_2014_0718_20_29_46.png

 

這邊老師要求交出捅人的鑰匙刀  我選了給他  她就自殺

 

如果選藏在背後  他還是自殺 =  =

 

我的天啊  老師也太好了吧  覺得傷心!!  別死啊!

 

還有  貓咪本來就不能相信啊!  從頭到尾都是他在假鬼假怪!

 

老師表示我們兩個都有夢魘症候群  在夢中失去靈魂無法甦醒

 

只有心靈深受黑暗封閉才會發作  得到相框墜飾

ScreenShot_2014_0718_20_37_31.png

 

然後畫面變的很恐怖  話說  這老師的氣有點長…

晚安 Allen…

卡  

為什麼我沒有被X呢?

那時候以為會被X  看來我一定是我沒有確實的去X吧

因為我連X的方法都不了解(還有方法喔 SOP流程嗎?...)

從此之後該怎麼辦呢  我失去了所有

什麼都沒有了  ㄚㄚ  好想睡  …X我吧

誰來…X我吧…(拜託 誰來把他撞掛好嗎!!!)

然後發出很可怕的聲音  然後去找老師  我選 窺視老師的臉

然後就結束了?!

 ScreenShot_2014_0718_21_02_05.png

 

走向  ED晚安  他在對老師做什麼=  = ….

話說 主角長得好帥~

這邊不管有沒有打電話都會走向這個結局  晚安

好

 

把鑰匙次向Letty  之後回到真實世界(日記密碼是Letty以此類推)

 

今天 有一隻蝴蝶在花園裡  我把從老師那裡拿到的餅乾給蝴蝶

 

不過他好像比較喜歡花兒  花兒好吃嗎?  比糖果還甜嗎?

 

今天下著雨  下雨 就不能出去玩了  溼答答的 好討厭!

 

我想  要是這些雨滴都是糖果的話  那該有多好啊(果然是糖果屋阿…)

 

而且  我也必須要念書  …雖然在偷懶! (耍廢加一)

 

我錯拿了Rick的手帳  Rick對我生氣了

 

雖然我沒看內容  不過我明白喔  他  看起來很難過

 

老師  我是壞孩子嗎?  下次  我打算好好地說對不起

 

我呀  知道的唷  爸爸 媽媽 還有我們的房子  是怎麼燒起來的

 

但是我不會說  因為Rick會更傷心

 

我必須變得更堅強  老師  請您交給我更多的東西吧

林  

 

唉呀  Rick已經睡著了了呢  我也該睡了  老師 會生氣的

 

吶  我還能對Rick到幾次晚安呢?

 

ED  孤獨的兩人~

 

ScreenShot_2014_0725_17_04_33.png

 

傍晚的時候  因為天空變得紅通通的非常可怕

打雷也是  因為聲音很可怕  我特別討厭  老師您不能改變天空的顏色嗎?

今天Letty邀我到外面去玩 我們在花園玩的時候 有毛毛蟲爬到我肩膀上

我嚇哭了 Joshua在附近 他把毛毛蟲弄走了

我問他在那裡做什麼  他說他在抓青蛙  老師…你要小心一點喔

熊熊的手臂掉下來了  怎麼辦  我好害怕喔 他啪搭啪搭的壞掉了

要是他變得像那個時候一樣怎麼辦  幫幫我  那天晚上我做夢了

夢到那個時候的事了  老師  這麼晚了  我還向你提出無理的要求  對不起

可是  好痛啊 我不允許  那件事何時還會再發生嗎?

跟爸爸還有媽媽一起生活的日子會到來嗎?

勞  

為什麼  那時候 我殺死了大野狼

(在這裡都是殺過人就對了?! 小小年紀.. =  =)

我不得不殺他  爸爸…  媽媽 你還好嗎? 我不趕緊恢復精神…  是不行的呢!

…  …  …  對不起   ED  紅色

ScreenShot_2014_0725_17_39_54.png

 

在角落  畫著小小的教堂  畫著很多很多的蘋果

有一頁全部被塗黑了  跟老師的眼睛  一樣烏溜溜的  真奇怪

跟街上的人們一樣的眼睛  但是他還在呼吸  為什麼?

(Stella的手帳超短!)

ScreenShot_2014_0725_17_48_15.png

 

他們又死了  大家  都死了  為什麼我不死掉呢? 為什麼我還在呼吸呢?

我害怕睡著 也許還會有誰死掉  …下一個  也許就是我呢 ED毒蘋果

ScreenShot_2014_0725_17_52_53.png

 

今天  我找到一種  奇怪花紋的青蛙

老師睡覺的時候我把牠放進老師的連帽外套  牠會喜歡吧?

我還在老師桌上  口袋裡和  老師的頭上都放了一隻

最近  變得越來越冷了  要找到牠們很困難啦  我們的功課也太多了吧!

為什麼  寫作業  會這麼麻煩呢  最近來這裡的 叫Allen?

他看起來好像非常聰明  好厲害啊! …我有好好的在寫功課喔!別懷疑我啦

早上起床的時候  弄丟了帽子  我非常的不安

我仔細地找  最後在床底下發現了它  要是再找不到的話  我就要死掉了

為什麼會有那種感覺呢?  為什麼 我會那樣說呢  那個時候我是怎樣的心情呢

我不記得  我說了什麼  或沒說什麼

當然 什麼也不說是最好的  但是 如果我不說話的話 

他們就不會看著我了  對吧  一直以來對不起了  老師

ScreenShot_2014_0725_18_12_23.png

 

月亮 只有圓的嗎? 還是有四角形的  三角形的嗎?

夏天不會下雪 恩 是沒錯啦  貓咪不會和公車一樣大…小狗也一樣對吧?

冬天需要大衣  夏天不需要大衣

那麼…我的存在…是哪一邊呢?   ED 狼少年

ScreenShot_2014_0725_20_17_09.png

 

老師叫做大衛  這是收集了所有X碎片後會再老師那出現一本日記

密碼就是David  我回到了這個世界 Fiona 用刀子刺向自己

我夢見的那個夢是Fiona嗎?那麼…我一定也在作夢

不要 我不想失去她 犧牲她 Fiona就那樣…長眠了

惡魔  啃嗜她的靈魂  沒多少時間了 老師為我做了很多事  讓我能去上學

但我不太怎麼起勁  而且還被一個吵鬧的傢伙糾纏了

他好像叫做Cliff  不想跟他扯上關係  希望他能讓我安靜地度過這件事

那天傍晚Fiona失去了靈魂  我來不及趕上  從今以後 我該怎麼辦才好

今天也和Cliff一起玩  過程中他告訴我很多有趣的事

我想著 如果他把我強行洩出來的話 會變得如何呢?

他是好人  非常好的人  所以…

老師明天好像要辭職了  據說她的孩子要出生了

我要去國外 雖然有些不安 不過Cliff也在的話  肯定不要緊的

我的小說  好像得到了大獎  好像是Cliff在哪邊幫我報名參加的

因為那件事和他稍微發生了爭吵  要是出版發行的話就用你的名字

我那樣說了後回到自己的房間  我對那種事不太感興趣  最近  都做同樣的夢

是那個時候的夢  她生氣了嗎? 還是 感到痛苦呢?

我要快點… 把夢摧毀  還有像我或像她的孩子也不一定

到底什麼是X呢? …也許我不會明白  我想  首先要跟他和好

我已經有多少年沒說  對不起了呢?

ScreenShot_2014_0725_21_01_48.png  

早安 老師  你看 又來一個呢  哈哈  快沒有地方可以安頓他們了

Letty跟平常一樣只想邀人一起玩 

Chelsy雖然只有一點點 變得能跟別人說話了 烹飪也變得非常拿手了喔

Joshua告訴我他找到了喜歡的人

Stella總是一副吃驚的表情 不過  她看起來很快樂喔

Cliff先生和其他照顧我們的人  大家都是好人呦  …忘記什麼的 我們辦不到

對我們來說的老師  永遠就是老師…

因為你摧毀了夢  然後拯救了我們  我們絕對  絕對不會忘記的

成功的機率 非常小  但是我們再找方法  直到那時之前 會一直傳達給你

老師你說你也不知道東西  直到那時之前  晚安 老師  ED 受人所愛的

你對老師做什麼?  你拿刀做什麼?!!=  =

這個遊戲  好黑暗阿 童年毀滅!  超可怕的!

雖然不難  但是超長!!  玩超過一個禮拜!!! 

還有一兩個比較奇怪的結局  我沒破  這遊戲  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